【記者施朝祥報導】「發現—改變世界的力量」在哪?台灣公益CEO協會希望「2014 CITA打造次世代開心農場」活動,鼓勵台灣學子激盪創意與實踐的舞台,成為開創台灣農業未來的新典範。

 

  台灣公益CEO協會為鼓勵大專院校生透過創意和專業,參與農業的生產和行銷,培訓年輕人以團隊合作的方式提出具體可行的企劃案,從認識、理解、協助有機小農中,體驗土地與生命的價值。

 

在第一屆的CITA活動後,許多大專院校生野心勃勃地要在農業開創出一片天。他們返鄉務農不僅是為了溫飽,也是為了在家鄉樹立典範。即使這條路在初期崎嶇難行,飽受嘲諷,但是世俗的價值打不倒這群勇士。更難能可貴的地方是,他們選擇了一種與自然共存,尊天敬地的方式來從事農業,讓我們看到了台灣農業的新契機。

 

  今年,為讓參與的同學從一開始就有自主性與規劃權,年輕人熟悉當代的行銷工具,擅用創意與外語,對農業有熱情,但是卻無農作經驗,也少有機會真正擁有塊地來實踐理想,是故本次活動將提供溫室和執行基金作為這次活動的基礎。

 

  歡迎有志於農的青年學子們報名參加,活動網址:

http://www.ceoclub.org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623&Itemid=235

 

2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i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