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拉颱風走了!卻留下滿目瘡痍,今(3)日到卓蘭時,台三線到處是散落的枝條,還有多處的土石流。

   
  經過石排巷不久,就遇到了情人谷的老闆娘柯秀美,正在探望她那被土石流沖刷後的園子,滿心的不忍,又無可奈何,只能說:「這是天意!」

柯秀美的柑橘被土石流衝倒了 
 
   之後又到阿杏姐家,阿杏姐正在床上躺著,聽到我和亦然來了,勉強的爬起身來招呼我們! 
  起床後,阿杏姐先拿起膏藥貼在手臂上,不用說就知道,她今天又過度勞動了! 

   

   

   阿杏一早就去園子,看到颱風強吻後的園子,整顆心都碎了!

  小顆的茂谷柑樹被颱風吹倒了很多顆,滿地都是茂谷柑──照顧得比阿公還好的茂谷柑。
  
 
    心疼!心碎!還是得努力工作,阿杏今年已經向農會借款投資在這塊園子了,雖然手上拿到了爛牌,總得把這張牌打到最好,損失弄到最小才行!不然還能怎麼辦呢?就這樣子阿杏姐把手都給弄殘了! 

   阿杏姐大罵:「這是誰取的爛名子『輸啦』(蘇拉),每小時只走八公里,比我走路還慢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i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