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是茂谷柑擦歐蕾的時節,李大姐一大早起床,就跑到茂谷園子,趁天氣還涼快時要開始工作,突然發現昨晚下過一場雨,樹上的小茂谷柑還沒有乾,無法塗用歐蕾。只好等到茂谷柑上的水份蒸發後,才能開始工作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九點許,終於茂谷柑終於乾了,可以開始工作了!但是此時太陽已開始大放光與熱,身體很不舒服,但也只能忍者大太陽,把自己包在衣服裏面,僅僅露出二顆眼睛,在上梯子上開始為茂谷擦歐蕾。 

  熱情的太陽,令人的受不了,汗慢慢的濕透了全身! 

  「不能停下來!」李大姐內心焦急地向自己精神喊話,心想昨天那場雨,把原本應有的進度完全擱置了,如果再不加快腳步,今年的茂谷長像將會變得很難看,這樣來年的收入將會短絀,生活會變得更加艱難。

   十一點多,終於可以鬆口氣息休一下。

   李姐飛奔回家煮飯,希望下午早一點上工,可以把進度趕回來!

   飯後,天空飄來了一片烏雲,突然間大雨如柱的傾下來。 

  李姐臉綠了,下午無法上工了,連早上剛塗上去還沒有乾的歐蕾也都被洗掉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i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