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施朝祥

  最近網路上又再流傳「不要再吃雞蛋了!」一文,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,養雞人不吃雞或雞蛋,養豬人不吃豬肉,農牧業者吃食物通常是另外生產,似乎是個公開的密秘。

20131210照片 142  

(如何可以吃到友善環境所生產出來的雞蛋呢?)

  專業分工可以順利運作是以誠信為前題,但俗話說「殺頭的生意有人做,賠錢的生意無人做」,好似只要能賺錢的生意就有人做,生產方式和生產過程是否合理,在市場上真偽難辨。

 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應可多花一些時間去瞭解自己所吃的食物,生產方式和生產過程是否為自己所認同的。

  若有雞或雞蛋需求者,本文推薦處希望消費者自行去瞭解與洽尋。

  1. 布拉姆農場:位於台中市新社區
  2. 何家牧場:位於台中市石岡區
  3. 有雞園:位於苗栗縣通霄鎮
  4. 在福龍山牧場:位於苗栗縣通霄鎮

     或是洽尋「好食機農食整合」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howsfood

 

推薦文:不要再吃雞蛋了:http://thepeopleinsider.blogspot.tw/2014/05/blog-post_4129.html?m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i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