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朝祥

為了都市發展擴大商機,而不斷地增建停車場,是飲鳩止渴的作法,不但不環保,且是耗費能源的作法。對於經濟發展,我們應要有全面性的規劃,應要思索如何透過大眾運輸系統,讓人們可以方便到達該商圈,這樣不但增加廣大市民到達商圈消費的便利性,而且對於外地遊客也可以一樣便利,更能增加廣大客源。而且市民不用再忍受大量車潮所帶來的交通阻塞問題。

減少大量車潮所造成的交通阻塞,才能將便利的道路使用權還給市民,作為休閑散步等公共空間,而不是留給私家車。作為一個宜居都市的治理,應要朝向合人性化的交通政策。

 

相關新聞:

台中7期增大停車場 胡志強期藉吸引商機

 


人耕食歡迎你投稿

 

人耕食網站為一公共性媒體,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,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。相關注意事項請上http://cultivator.pixnet.net/blog/post/66670864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眾運輸 台中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i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